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以修改登錄並變更 Outlook 的附件安全性行為。

  1. 如果 Outlook 正在執行,請結束它。
  2. 按一下 [開始],然後按一下 [執行]。在 [開啟] 方塊中,複製並貼上 (或輸入) 下列命令,然後按下 ENTER:
    regedit
  3. 確認您的 Outlook 版本是否有下列登錄機碼。
   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10
    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Office\14.0\Outlook\Security
   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
    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Office\12.0\Outlook\Security
   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3
    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Office\11.0\Outlook\Security
    Microsoft Outlook 2002
    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Office\10.0\Outlook\Security
    Microsoft Outlook 2000
    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Office\9.0\Outlook\Security
    如果有登錄機碼,請執行步驟 8。

    如果沒有登錄機碼,請依照下列步驟建立:
    1. 找出並按一下下列登錄機碼:
      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
    2. 在 [編輯] 下,按一下 [新增],然後按一下 [機碼]
    3. 鍵入 Office,再按下 ENTER。
    4. 在 [編輯] 下,按一下 [新增],然後按一下 [機碼]
    5. 針對 Outlook 2010,請輸入 14.0,然後按下 ENTER。
      針對 Outlook 2007,請輸入 12.0,然後按下 ENTER。 
      針對 Outlook 2003,請輸入 11.0,然後按下 ENTER。 
      針對 Outlook 2002,請輸入 10.0,然後按下 ENTER。 
      針對 Outlook 2000,請輸入 9.0,然後按下 ENTER。
    6. 在 [編輯] 下,按一下 [新增],然後按一下 [機碼]
    7. 鍵入 Outlook,再按下 ENTER。
    8. 在 [編輯] 下,按一下 [新增],然後按一下 [機碼]
    9. 輸入 安全性,然後按下 ENTER。
  4. 在 [編輯] 下,按一下 [新增],然後按一下 [字串值]
  5. 為新值複製並貼上 (或輸入) 下列名稱:
    Level1Remove
  6. 按下 ENTER。
  7. 用滑鼠右鍵按一下新字串值名稱,然後按一下 [修改]
  8. 鍵入您想要在 Outlook 中開啟的副檔名類型。例如:
    .exe
    如果要指定多個檔案類型,請使用下列格式:
    .exe;.com
  9. 按一下 [確定]
  10. 結束登錄編輯程式。
  11. 將電腦重新開機(不重開也可以)。

啟動 Outlook 之後,就可以開啟您在登錄中指定的檔案類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w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